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31

圣美尔

纺织服装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首页 > > 免烫衬衣代加工_上海衬衣代加工_圣美尔
免烫衬衣代加工_上海衬衣代加工_圣美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品牌: 圣美尔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11 11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哪种颜色的西裤更好搭配

圣美尔公司建立于1993年,是一家集面料开发、销售及服装研发、生产、贸易为一体的公司。上海衬衣代加工公司经过了20年的艰苦创业,秉承着客户di一、合作共赢的理念,不断开发,不断创新,创造订单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。1998年在中国青岛建设占地30000多平的大型工业园区,在海外孟加拉EPZ投资建设了占地15000多平的工业园区。拥有年产360万条裤装的生产线。经过多年的努力,建立了面料开发部、设计部、技术部、产品部、生产部、品控部、贸易部及物流的一条龙的完整的生产体系和流程。

免烫衬衣代加工_上海衬衣代加工_圣美尔

#灰色西裤

如果你还在尝试的阶段,就从灰色的西裤开始穿吧!对于多数男装单品来说,灰色西裤几乎是wan能搭配。可以搭配任何风格、颜色的单品。你没看错,就是“任何”。

#黑色西裤

黑色西裤搭配的灵活度上其实是不如灰色西裤的,上海衬衣代加工公司提示大家简约穿搭是凸显质感的重要关键。比较an全的方式是黑配黑、黑配白、黑配灰;配彩色的效果经常不佳,搭配难度也比较大。

#大地色西裤

什么是大地色?一般包括米色、驼色、咖啡色,还有卡其色,这个色系的西裤适合一年四季。大地色西裤配大地色上装,非常知性暖男。或深浅搭配,也略有一些活泼感。

免烫衬衣代加工_上海衬衣代加工_圣美尔

#条纹西裤

想让西装裤跳脱正式的感觉,可以从花色下手。打破沉默shou选竖条纹,竖条纹能够很好地修饰全身线条,呈现出庄重挺拔的精神状态,而且视觉上不会有膨胀感。

#格纹西裤

上海衬衣代加工公司告诉大家一个小搭配,比纯色更加凸显气质,比条纹更具有复古的味道,这就是格纹的独特魅力。它就是可以做到用一件提升全身气质的神奇单品,由于本身就ji具绅士腔调,所以搭配上也不用太过于费心思。

免烫衬衣代加工_上海衬衣代加工_圣美尔

也许,说到西裤,你首先想到的是与西装的搭配。虽然西裤只是一身西装中的配角,起到的作用看似是为了平衡西装外套的和谐感。但其实,西裤并不只固守一种单调的搭配风格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