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31

圣美尔

纺织服装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首页 > > 排湿衬衣代加工_北京西裤贴牌生产_圣美尔
排湿衬衣代加工_北京西裤贴牌生产_圣美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品牌: 圣美尔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29 15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西裤如何搭配

圣美尔公司建立于1993年,是一家集面料开发、销售及服装研发、生产、贸易为一体的公司。公司经过了20年的艰苦创业,秉承着客户di一、合作共赢的理念,不断开发,不断创新,创造订单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。1998年在中国青岛建设占地30000多平的大型工业园区,在海外孟加拉EPZ投资建设了占地15000多平的工业园区。拥有年产360万条裤装的生产线。经过多年的努力,建立了面料开发部、设计部、技术部、产品部、生产部、品控部、贸易部及物流的一条龙的完整的生产体系和流程。

随着时装与潮流的界限越来越模糊,西裤也变得越来越有趣,几乎跟所有的上装都能搭。现在潮人们都拿西裤来搭配短夹克、风衣、大衣等外套,休闲自在与优雅绅士同在!

西裤+夹克

排湿西裤生产厂家,

休闲西裤能穿出笔直的腿部线条,搭配夹克又能调节身材比例,而且夹克的款式有很多,所以造型上也多了发挥空间。更何况时尚圈的混搭风袭来势汹汹,几乎没有什么夹克是不能与西裤搭配在一起。

西裤+大衣

在初春搭配一件毛呢大衣也很是撩人,大衣的长度要稍微注意一点,建议在膝盖到大腿中部之间的位置。当西裤搭配有亮点的大衣时,可以选择保守点的颜色,比如灰色、黑色。这样不会显得太过另类,也让造型变得更精彩。

西服+西裤+大衣

较亮的西装颜色,让常见的西装+大衣的搭配变得抢眼。戴上冷帽、踩上wan能的小白鞋,是增加休闲感很直接的办法。用牛仔衬衫或是T恤做西服内搭,时髦度上升的同时shu适度也一同上升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