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31

圣美尔

纺织服装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首页 > > 免烫衬衣代加工_北京ODM休闲裤厂商_圣美尔
免烫衬衣代加工_北京ODM休闲裤厂商_圣美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品牌: 圣美尔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29 15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这条优雅又显高的九分西裤,应该搭配什么鞋子?

圣美尔公司建立于1993年,是一家集面料开发、销售及服装研发、生产、贸易为一体的公司。公司经过了20年的艰苦创业,秉承着客户di一、合作共赢的理念,不断开发,不断创新,创造订单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。1998年在中国青岛建设占地30000多平的大型工业园区,在海外孟加拉EPZ投资建设了占地15000多平的工业园区。拥有年产360万条裤装的生产线。经过多年的努力,建立了面料开发部、设计部、技术部、产品部、生产部、品控部、贸易部及物流的一条龙的完整的生产体系和流程。

在秋冬季,九分西裤和马球大衣就是打造绅士风最好的一组单品,九分西裤和大衣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,那就是简洁优雅。

很多伙伴觉得九分西裤在秋冬季穿会觉得很冷,一般来说如果不是严寒地区,九分西裤一样拥有很高的出镜率。

但是裤子的面料肯定和春夏季节的不同,在冬季裤子都是以保暖为主,所以面料变得更厚,甚至里面会添加毛绒,毛呢面料会运用得更广泛。

九分西裤与传统西裤的区别

顾名思义,九分西裤在长度上做了减法,使得长度是正常裤子尺寸的十分之九,或者穿在身上裤子长度在脚踝处。

而传统的西裤长度是正常裤子的尺寸,穿好之后裤子还有一点余量堆积在鞋面上,传统西裤的面料和版型也更加讲究,没有休闲九分西裤的款式那么多变化。

而在当今西裤的长度也慢慢变短,哪怕是正式的风格,很多造型也一样采用了九分西裤。而版型和颜色直接影响到西裤的正式感,修身或者宽松的版型都让九分西裤变得休闲时尚一些。

由于裤子露出脚踝的特点,更能拉长身材的视觉比例,简洁大气的款式会觉得更加优雅gao级。所以要为九分西裤选择一双合适的鞋子,让造型能满足不同的场合需要,搭配不同风格的鞋子也会影响造型的风格魅力。鞋子搭配得好更能彰显个人的穿衣品位和身份特征,所以平时不要随意的选择一双鞋子,好鞋子就是好造型的基础,而“好”也并非说一定要高品质或者ming牌,主要还是注重场合和造型的需要。

1.九分西裤+皮鞋

皮鞋一直和西裤是zui好的搭档,虽然不是打造正装造型,但是在休闲时尚的造型中一样能保持优雅绅士风度。而在搭配皮鞋的时候就可以挑选一些休闲时尚的款式,深棕色显得很复古、很经典,搭配一条暗格纹的九分西裤造型很有品位。

棕色的牛津皮鞋能正式也能打造休闲时尚风,在工作的造型中选择一双牛津鞋肯定不会犯大错,搭配西裤的造型就很沉稳。

在这些商务时尚的造型中,包包颜色的选择也更能体现造型的品位,除了选择经典保守的黑色之外,也可以选择和鞋子的色彩呼应起来,尤其是棕色调的款式。

搭配了牛津鞋、德比鞋自然乐福鞋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,而搭配乐福鞋的时候,造型更显休闲化,给人一种雅痞的风调。

在秋冬穿乐福的时,袜子一定要长、要厚,袜子颜色可以跟深色裤子的颜色,鞋子和裤子都是黑色的时候自然是最易选择了。

2.九分西裤+皮靴

西裤搭配皮鞋的造型很绅士优雅,那么搭配皮靴让造型更加硬朗,而皮靴的保暖性也更好,很适合秋冬穿着。

在众多皮靴中要是和九分西裤搭配,切尔西靴就是很好的选择,既能展现男人硬朗的风格,又能展现优雅的魅力。光面皮革的款式稍显正式一些,而麂皮的款式更加休闲化,这时大长袜依旧是很好的服饰配件。工装靴则将造型的粗犷感展现的lin漓尽致,一条毛呢材质的西裤和工装靴更搭,裤子保暖性也好。

3.九分西裤+小白鞋

小白鞋就是鞋子中的战斗机,能搭配所有风格的裤子,全白色的特点看起来很简洁,和九分西裤很百搭,在秋冬季中和大衣、毛衣打造出来的造型很简约,在简约的同时造型看起来也很gao级。

内搭黑色调的造型就更百搭了,几乎能添加所以款式的外套,造型也不会觉得单调,这就是简洁的魅力所在。在寒冷的天气,搭配羽绒服的造型也一样显得很时髦,而羽绒服的款式决定了造型风格的走向,所以平时在选择羽绒服的时候一定要谨慎,毕竟羽绒服那么贵,要买就要选择合适的,让自己穿得更满意。

黑白色调的搭配,造型更有一种清新感,白色的毛衣和鞋子呼应起来造型很整体、很有冲击力,在全黑的搭配中,也能让造型变得更加青春活力,这也是所谓的减龄法则,小白鞋wei一的缺点就是不耐脏,所以要经常对鞋子保养,这样更能保持造型的形象魅力。

4.九分西裤+潮流球鞋
  。
免烫衬衣代加工_北京ODM休闲裤厂商_圣美尔

当今球鞋就是潮流标志性的单品,在任何的造型中只要有球鞋的出现马上变得时髦起来。

球鞋也能成为视觉的焦点,而九分西裤恰好能将鞋子完全展露出来,衬托出鞋子的魅力,从而让整体更有吸引力,曾经20世纪90年代流行的运动鞋,如今却撕起来了狂热的运动混搭风,和九分西裤搭配在一起也能彰显出时髦的魅力,搭配一件马球大衣造型的优雅风调依旧存在。搭配九分西裤加上一件连帽卫衣,造型彻底的变成了街头运动风,外加一件外套造型就很丰富了,同样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搭配一件潮流的羽绒服造型显得非常时髦,内搭黑色调造型zui百搭了。

黑色调显得街头时尚感,而浅色调更能体现造型的优雅gao级感,所以说每一个造型都是一个整体,每一个细小的单品都可以成为造型的焦点。

5.九分西裤+滑板鞋

一双复古的滑板鞋让造型更加街头化,滑板鞋也是青春标志性的单品,很受年轻的时尚icon热衷。主打街头文化的换板鞋和九分西裤搭配起来也毫无违和感,只让造型变得青春时髦。一双滑板鞋搭配一件连帽卫衣的造型本身就突显了街头时尚风,再搭配一件马球大衣的时候造型也一直很精致简洁,而潮大叔告诉大家什么叫搭配技巧,在深色调的造型中运用鲜艳颜色的点缀让造型更出众。

相信一件紫色单品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应该无从下手了,这时黑色调就是zui好的选择,手套、鞋子和领口的颜色呼应恰到好处,这样的造型就很完整,所以说九分西裤是非常百搭的,通过搭配不同款式的鞋子展现出du有的魅力。
询价单